20181215_090323.JPG
小克喜歡這款<Magnolia Orchid木蘭花泡泡洗面乳>,讓保養臉部就從使用天然洗面乳開始,是連敏感性肌膚都可以使用的保濕洗面乳.想要淨白肌膚,想要去角質,想要防止老化?這款每天早晚洗一次,讓自己白天能乾淨明亮的上妝,晚上能清潔舒服的保養.給別人一個好臉色,讓自己有個好氣色,你若要問小克的洗臉推薦?當然是Magnolia Orchid木蘭花泡泡洗面乳莫屬.
 

20181215_090819 (1).JPG
<Magnolia Orchid木蘭花泡泡洗面乳>是一款具有清潔與保濕作用的洗面凝膠,他有著非常柔細的泡沫能深入毛孔清潔污垢,本身的成分裡面含有多種植物精華萃取液,有滋潤及保濕功效。尤其配方中的木蘭花精華萃取,有良好的親膚性而且沒有無刺激性,讓敏感性肌膚也能放心使用。

30723926_10214489645702185_110942278020759552_o.jpg

20181215_090238.JPG
洗在臉上的感覺是清爽不緊繃,最怕臉洗乾淨了卻傷了肌膚,尤其緊繃的感覺讓小克非常不舒服,木蘭花泡泡洗面露的質地非常溫也不刺激,只要稍加在臉上畫圓按摩那樣,就能快速淨化肌膚深層的污垢.

20170820_180302.jpg

像我的t字部位容易出油,他可以徹底卸除我表層油脂,取而代之的感受由高保濕精華.小克的臉頰比較乾也缺水,但是他能有效避免洗臉過後的乾澀與不適感,我想只要長期使用,我想要的皮膚更新和嫩白淨化一定能指日可待.

20181210_141837.JPG

20181210_141850.JPG

來認識一下<Magnolia Orchid木蘭花泡泡洗面乳>的配方,總要知道用甚麼來洗臉~木蘭花萃取,他也是天然蛋白質;β-葡聚醣,是天然植物膠聚醣;微晶酵素,玫瑰精油,高效生化保濕因子,及天然潔淨素.不論是成分或是配方都是適用東方人仕及全世界愛美的朋友專業保養品.

20181215_090552.JPG

Jungle Beauty 以純植物提煉萃取的有機成份,提供消費者一套無污染、無負擔、健康安心的產品;更綜合有機、無機、生化及皮膚學等方面的應用,研發製造出一系列品質優良的保養品,在電導無菌製程技術獲美國、歐盟、台灣等多國發明專利。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先用溫水將臉部先打濕,擠壓洗面凝膠壓頭1下的量於手心, 和水起泡沫後用輕柔畫圓的方式按摩全臉,待污垢完全與洗面凝膠泡沫溶合後,最後用溫水徹底洗淨即可。他的泡沫很細緻,清洗也很容易,洗完以後不會有殘留,臉部肌膚也不會覺得緊繃,木蘭花的香味讓人很舒服.真的一天洗個兩三次都沒有問題,像小克經常在外面行走的人,有張乾淨清爽的臉,讓自己和別人都很愉快.

20181129_230358.JPG

15歲以上的女性(男性也可以使用),只要像小克想徹底洗淨臉部皮膚,想全方位嫩白、淨白肌膚、保濕及保養的人都可以使用;所有膚質都能適用,純天然不含任何化學成分或防腐劑或界面活性劑;因為不含酒精就算天天使用也沒關係,每天使用2至3次都可以喔!


20181210_141804.JPG

順便認識一下木蘭花,你可能在很多地方看過他,也有許多地方把它當成行道樹.

undefined

Beauty Jungle 萊美時尚美學

官方網站:
https://www.beautyjungle.com.tw/index.php?lang=tw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t.cn/EhUQFGB
 

20181110_102347.jpg

 

arrow
arrow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