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1 08.50.46.jpg
身體累了,好好休息睡個覺恢復精神.那臉部肌膚累了呢?小克使用[Hymen3D水光肌保濕生物纖維面膜]來敷臉,他採用最新科技3D導入肌膚奈米膜,將所有精華完整注入肌膚底層,明亮、緊緻、清潔,一次完成​​​​​​​.只要閉目養神20分鐘以上,她可以根據需要敷兩小時,所以不用擔心睡著了.醒來後一舉兩得,身體和臉部肌膚同時都得到休養生息的機會.尤其光潔動人的臉龐,又讓我恢復自信,亮麗的面對人群和工作囉!

20170715_092546.jpg

小克的工作其中一項就是活動紀錄,從前置作業到活動完成都要鉅細靡遺的留下完整紀錄.有時一整天都在外面四處奔波,但不見得可以把防曬做好;有時為了爭取時效要長時間待在電腦前完成文件,但不見得能好好休息.Hymen3D水光肌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可幫了我大忙,晚上可以一邊休息一邊敷臉.遇到要參加大型活動的時候,小克會連續使用,這樣可以在當天顯得更神采奕奕;讓我在忙碌的攝影紀錄工作之中,依舊可以不上妝還能保持素顏美肌.3D水光肌保濕生物纖維面膜~頂級精華+有效導入=完整吸收​​​​​​​,就是這麼簡單囉!

20180410_133856.JPG

 

20180410_134044.JPG

通常我們不太會留意,甚至連照鏡子都有看沒有到那樣.直到淚溝紋法令紋和木偶紋在臉上橫陳,才突然驚覺比伍子胥過召關還可怕. 小克的工作面對人群的時間比較多,不論是在醫院跟診或是在活動中攝影紀錄;如果臉色不好真的會影響人際關係.真正的保濕除了鎖水還要能持續補水,讓肌膚保持水潤光澤.Hymen3D水光肌保濕生物纖維面膜]的特殊成分讓補水鎖水一次完成,懶女人也可以聰明保濕,仙人掌不再是我們的代名詞囉!每次使用完,都讓我覺得肌膚飽含水分的潤度,不會在兩頰產生乾癢的不舒服感.
 

cats.jpg


【使用方法】1. 於清潔卸妝或使用化妝水後。2. 取下外層白色珍珠膜,將藍色部膜朝外輕敷於臉部後,撕除藍色布層,調整中層白色面膜服貼於臉部。3. 靜待20~30分鐘後取下,再以指腹輕壓吸收即可。可以根據自己肌膚的需要,做敷臉時間的調整.★敷15~20分鐘-嫩白、保濕 ★敷30分鐘-緊緻肌膚 ★敷1-2小時-可達到清潔代謝效果​​​​​​​.
 

2018-04-13 14.36.56.jpg

Hymen3D水光肌保濕生物纖維面膜]適合各個年齡層和任何肌膚來使用,想讓身邊的女性或是讓自己容光煥發,只要一片就能對抗七大問題~保濕嫩膚、明亮透白、活膚抗皺、緊緻肌膚、深層修護、深層鎖水、舒緩鎮定。小克的外婆有105歲,看到小克用這個面膜也說想試試看呢!尤其他是用單菌株培養的二代3D導入式生物纖維面膜,精華液不會被空氣蒸發,可緊密服貼滲入皮膚,讓我們的肌膚完整的吸收精華液.敷上去的感覺很輕鬆也不會黏膩.如果敷的時間比較短,記得拿下來的時候用指腹輕輕在臉上彈跳幾下,幫助仍在臉上的精華可以被皮膚迅速吸收.​​​​

2cats.jpg

克姐既然我是你的得力助手,這麼好的東西是不是該跟我分享一下呢~哈哈~我們家的爆肝工程師說話了,Tim看著成分對我說,裡面有熊果素萃取、玫瑰葉幹細胞、藍銅胜肽、透明質酸鈉交連聚合物水膜磁-YL100、白鑽石萃取、尿囊素、ECOCERT天然玻尿酸、天然苦薄荷、玻尿酸胜肽.我知道啦~你的意思也要敷一下囉!其實男生對於洗臉或是保養根本就是門外漢,所以一周一次做個兩小時的清潔代謝是有必要的.

20180113_124942.JPG

​​​​​​​使用過後的臉部肌膚有沒有不一樣?除了自己很清楚那種滑潤舒服的感受外,別人看見自己那種眼睛一亮的感覺真的很虛榮哈哈!尤其是自己喜歡的人把手放在臉龐上的那種感覺,你只有親身使用Hymen3D水光肌保濕生物纖維面膜]過後,才會清楚青春原來也是可以從對方的眼神中看到啊!

20180410_134000.JPG

Hymen3D水光肌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
粉絲專頁連結:(涵美國際 嘉義經銷商)
https://www.facebook.com/HanmeiChiayi/
蝦皮拍賣連結:
https://shopee.tw/ruyu_yu

20161030_111058.jpg

b4b140f8-4166-4747-b0c2-8b3adf648b98.jpeg

ee3e89a1-9eea-4708-8720-02b9d307e815.jpeg

d7b04155-4fdb-4a0b-9ab2-2609193dcbe5.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