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0_013957.jpg
有著可愛的蘋果造型的氣動式水霧沖牙機,可依照我們每個人不同的承受度來做強度調節,而且安裝簡單操作也很容易.機器很輕巧但很穩固,連小朋友都可以輕鬆使用;寶貝牙齒要從平時清潔開始,更要從小開始.沖牙機水柱頭比牙齒更細小,可沖洗口腔最內部的牙縫;產生的水霧狀能清除細微牙縫殘渣,還能按摩牙齦預防牙結石.


20170508_134850.jpg

這組有著蘋果造型(還有森林豬)的森元科技氣動式水霧沖牙機,由GMP醫療器材商生產並且全機通過CE認證,就是符合規格有安全的保障.重量輕好安裝,但底部有腳墊貼合桌面,可以避免使用中翻覆,也能穩穩地站立,以免孩子打翻.

20170508_134042-tile.jpg

20170508_135340-tile.jpg

主機本身的設計不受潮也不會進水,這樣就不會產生霉菌;我們使用獨立的水瓶來裝水,也比較容易清洗.他本來就附贈3組沖洗瓶加噴水頭,每人一個各自擁有既乾淨又衛生;家裡面人口多的話,還可以另外單買,讓大家都有自己專用.

20170508_135719.jpg


2cats.jpg

收到這款森元科技的氣動式水霧沖牙機之後,可以先根據裡面的清單來檢查配件是否齊全?然後依序安裝好之後就能開始享受氣動式水霧潔牙的舒適.沖洗完之後用舌頭去感受每顆牙齒的接觸面,那種乾淨的感覺令人開心.沖洗出來的殘渣真是髒不忍睹,沒想到牙縫間的髒東西還那麼多.因為造型可愛加上器具輕巧,小朋友也會喜歡使用,畢竟從小就養成潔牙和自己照顧牙齒的習慣非常重要.

C360_2017-05-26-18-40-40-732.jpg

像小克最後的智齒有一個洞,每次要清潔都非常麻煩,也就常常草草了事.沒辦法用牙線因為是個小洞,牙刷或牙間刷的面積大,也無法在口腔深處轉向.但這個森元科技的氣動式水霧沖牙機的水柱頭比牙齒更細小,可輕鬆沖洗口腔最內部的牙縫或任何的小洞.每次吃完飯之後清潔牙齒牙縫牙洞,再也不是難事;這些地方乾淨了,整個口腔的生態也平衡了,自然口氣就好多了喔!

20170509_200105.jpg

國內約54%成年人有牙周病的困擾,總人數高達970萬人,長期不治療會提高心血管疾病、新陳代謝症候群等疾病的風險。牙醫師表示,國內牙周病比例居高不下,主要與口腔清潔觀念錯誤有關。醫師表示,牙周病患者罹患腦中風的機率約為一般人的2倍,呼籲民眾從小做好口腔保健,預防齲齒和牙周病的發生率,進而遠離心血管疾病的魔爪威脅。

20170509_194817-vert.jpg

使用注意事項
●沖牙機不可沖眼、耳、鼻 ●幼童使用需有大人在旁陪同 ●沖牙機個人專屬噴頭需清潔保養 ●沖洗瓶注水時勿超過滿水線

 

PhotoGrid_1495436382444.jpg

關於森元科技
森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0年,我們的經營理念是 完美品質、客戶滿意、永續服務 ,本著服務的基本理念,為客戶提供高優質的產品,不斷的研發及改良周邊產品的產制,在長久的遠景上,我們所要挑戰的是繼續拓展和計畫更多居家照護的設計,以塑造管理完整生活化的產品和有用的資源來解決問題,繼續贏得客戶的接受及滿意。


官網:http://www.senyuan.com.tw/ 

FB:https://goo.gl/sD7bRp

C360_2017-05-26-18-42-03-4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