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為慶祝中壢長老教會設教130周年,舉行中壢僑回娘家活動!凡是曾經在中壢教會聚會過或是在籍的會員,都歡迎你們回來看看現在的我們。

 

undefined

  還記得新鮮人的惶恐嗎?還記得離鄉背井的不知所措嗎?那時候一個陌生的微笑或是一句親切的問候,都可以讓我們變得勇氣十足.足.就像我們另一個家般地中壢長老教會,在需要的時候,讓神的愛像股暖流默默的流進我們年輕的心.在這裡聚會參加團契,一起服事接受栽培;在主裡有著因為彼此相愛而有的歡樂時光.

  在即將滿130周年的此時,中壢長老教會邀請當年的你們一起回來分享那些年和這些年。我們將舉辦"中壢僑"回娘家的活動,日期訂於2016/4/17星期日.當天早上是主日崇拜,中午一起用餐,下午還安排了懷舊之旅;讓我們就像回到當年一樣.

  您就是"中壢僑":1. 中壢教會會友,但目前不在此聚會。2. 曾在中原大學、中央大學、健行工專、萬能工專和聖德基督書院求學,並在此聚會。3. 曾經在中壢地區工作、生活、服役,且在本教會聚會,不論會籍是否在此。
 

undefined

12990881_10208234901377486_6298018949144925230_n.jpg

 

謝謝大家的熱情款待和勤力同工
這次的417中壢僑回娘家
讓回來的兄姊們感受到不同的中壢教會
雖然已經130歲但還是活潑的有異象的
是願意為主發光為主夢想的教會
讓我們繼續一起與主同心同行吧


GOOGLE DRIVE 照片檔案 https://goo.gl/yRLWmY

 

 




arrow
arrow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