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寶貝你的信心】

沒有決定人生方向的人,
就會隨風飄搖,隨波逐流。
這樣的人即使在最舒適的路上,
也不知道要往哪裡去。
已經做好決定的人,
即使是最險峻的路,
也能夠突破萬難,
達成自己的目標。
我們信仰的決心也是如此,
即使在任何情況,
只要下定決心單單事奉神,
神就會寶貝我們這樣的信心,
施予極大的恩典給我們。

──摘自《感謝與讚美的大能》,以斯拉出版



本期文章

舞出喜樂人生

掉落的匾額

【幸福光點】古董傢具的手感幸福

祈禱之時

親愛的天父上帝,感謝你賜給我智慧,使我能以你的眼光看自己與世界。因為人生充滿了抉擇,而我又常常迷失方向,被世界的價值絆住,如同船在迷霧之中不知何去何從。然而你與我同在、指教我當行的路。我不羨慕他人的成就,也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只願走你點亮的道路,使我活出自己而不是為別人而活、掛著他人的面具。我也祈求每一個人都能按著你所賜的才幹,實現你在他們身上的計畫。如此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