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退一步比往前更安全的話
那麼當我面對越來越困難的時候
我又怎麼能找得到真正要走的路呢

PHOTO:CLIO




只有當我採取不可回頭的第一步之後

我的決定才不會淪於一廂情願

告訴自己我已經決定好這樣作

沒有任何事情可以阻擾我

如果退一步比往前更安全的話

那麼當我面對越來越困難的時候

我又怎麼能找得到真正要走的路呢

有時候採取不可回頭的第一步

才是我必須去作而且是最正確的事情

只有一步接一步的往前我才沒有機會退縮

而此刻正是最好的時候

我要專心仰賴上帝

不倚靠自己的聰明

在我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祂

因上帝必指引我前面的路

讓我的勇往直前不是有勇無謀

而是有智慧與我同行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