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多約定到最後都無疾而終,但曾經約定的那一刻卻是難忘。你跟誰約定過什麼嗎?約定多久以後怎麼樣?約定彼此遵守什麼事?約定怎麼樣的時候怎麼樣?





我跟朋友約定要找到照片裡的每一位,能夠在分散多年後再來一次聚會.那天聚會大家都有說不出的開心,於是我們在相同地點拍了照片作為紀念;並約定以後還要常常如此聯絡.沒有風景照片獨缺一人的落寞,因為我的認真讓失聯的各位又重新聚首;這樣的感覺很棒.約定只是一個開始,如果能繼續並且畫下完美的句點,這感覺真好.而幸運的是我們就此又有了另外一個約定,可以開始跟繼續下去.
 
雖然很多約定到最後都無疾而終,但曾經約定的那一刻卻是難忘.不是跟誰有什麼約定所以來到此處,或許因為我們都喜歡席慕蓉的詩吧.這是我跟自己的約定:在這裡只寫我愛讀的席慕蓉的詩,至於他是不是故事我只能說筆隨意走,而此處水草豐美.....



席慕蓉的詩~野風

就這樣俯首道別吧
世間那有甚麼真能回頭的
河流呢
就如那秋日的草原 相約著
一起枯黃萎去
我們也來相約吧
相約著要把彼此忘記
只有那野風總是不肯停止
總是惶急地在林中
在山道旁 在陌生的街角
在我班駿的心中掃過
掃過啊 那些紛紛飄落的
如秋葉般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