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指出小孩每天200次大人每天平均才笑4次
發生什麼事了
我們怎麼能容許壓力緊張責任逐漸蠶食竊取我們的快樂而不自知呢
現在就決定讓你的喜樂回到你身邊


photo:clio




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任何環境中都要感謝

這是上帝所定的旨意

你知道上帝給妳的命令是永遠喜樂嗎

祂要你快樂並且無憂無慮

不論所處的環境如何都要愛妳的生活

當你在艱困當中還能擁有喜樂

上帝將藉著妳的信心和信任來帶領你通過

上帝超自然的喜樂正是祂的力量所在

祂要你喜樂這樣不管周遭發生什麼事你都能堅強的站立著

也許你會說你很嚴肅你不懂得笑或是很正經八百之類

上帝創造我們雖然都不同但我們可以訓練自己笑得多一點

報導指出小孩每天200次大人每天平均才笑4次

發生什麼事了

我們怎麼能容許壓力緊張責任逐漸蠶食竊取我們的快樂而不自知呢

現在就決定讓你的喜樂回到你身邊

決定把妳的視線越過妳的問題凝視那位懂得你的上帝

要求祂每天都用超自然的平安喜樂來充滿你

讓你生命中的每一天都能得勝有餘 



親愛的父神

我要謙恭的遵守你今日的教導

將我的心向祢敞開

邀請祢用祢的喜樂和力量來充滿我

謝謝祢向我顯示祢的良善

並且用祢的恩慈增添我力量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