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善於等待
我們沒辦法在年少的時候相遇
時光卻給了我們最好的禮物
此刻我看見你而你好像在等我
有很多話不知道該怎麼說所以變成了詩
有很多的愛意不知如何表達於是我寫詩
親愛的
當你粗糙的手掌撫摸我的臉龐
願輕輕滑下的淚滴可以溫柔你長途跋涉尋我的心


photo:clio




人的一生或許會收到許多不同的題字

但有多少機會可以收到一首詩呢

我的詩啊是沒有標點符號的散文

我的散文啊是押不了韻隨時想換行的詩

只是想讓平常的問候特別一點

只是想讓不一樣的日子多點想像

於是我把日月山川寫進去

於是我把春夏秋冬寫進去

想要討你的歡心

其實我能為你做的也不過就是一首詩罷了

而你

會不會喜歡呢








那麼

你還記得我為你寫了些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