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宇宙下訂單:大膽要、放心收!秘密真人實證版

  • 作者:貝波兒.摩爾
  • 原文作者:Barbel Mohr
  • 譯者:林燕君
  • 出版社:方智




  • 內容大綱

    【推薦序】你是不是真心想要? 張德芬
    【譯序】全世界都在幫我實現願望

    前言
    1.我發現「向宇宙下訂單服務」
    2.下單練習
    3.自我測試:我是不是能讓宇宙訂單服務運作良好?
    4.為什麼這個方法有用?
    5.宇宙下訂單服務如何運作?為什麼應該傾聽內心?
    6.我如何傾聽內心的聲音?
    7.保持放鬆狀態,想要的一切自然來
    8.內在的平靜就是萬靈藥
    9.理論都是蒼白的,親身體驗才重要!
    10.下單技巧的細節要點
    11.「天堂」究竟是什麼樣子?──真有天堂嗎?
    12.奇妙的感應
    13.總結
    14.每日生活小叮嚀 

    你說出個人願望的同時,就會運用無窮的智慧,讓願望實現。無論如何,拚命的要求及太強烈的願望行不通。想要願望實現,或不實現,自己決定;即使願望沒成真,自己也還能過得很好,這樣願望就會比較快實現。

    下訂單之後,不要牽腸掛肚的,那麼每個願望都會很快實現。

    人所說的話,做過的事,都會回應在他自己身上。正所謂自作自受。

    宇宙裡沒有所謂的時間,所以它從不遲到。

    幸福只存在於任何擁有愛的人之中。讓自己幸福可以造福自己和所有人。

    意念越強大,越有機會心想事成。當你心無罣礙、滿懷信心的思考,意念就會越強。使太多氣力,或期待太高,會削弱願望實現的機會。




    趁著周末練習一下

    下週開始你就無往不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