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小布啊
你十分要忍耐
千萬要堅強
我還等你出院跟我一起開疆闢土呢

photo:clio




NB在急診室
我相信會全身而退所有資料安然無恙



事發前三天剛好看"不抱怨的世界" 帶上紫手環學習更積極的不抱怨
是的 我那幽默又有智慧的上帝老爸
在這節骨眼NB出現藍底白字送廠回修 哈哈哈我能說什麼呢
資料沒有備份 光想就足以出一缸子冷汗
上網八年的所有文字收集的圖文資料和照片
客戶資料加上我整理的檔案(別的地方或夥伴都調不來)

不過感謝上帝
我的保固還有三天滿期發生這種狀況
工程師說可能有機會把硬碟拆出來做備份
最壞的結果什麼都消失
那麼我就同時擁有一個不得不歸零的機會 很徹底的重頭來過從新開始
根據經驗和信心 上帝不會讓我承受無法承受的重擔
如果有一個看似不能一定會給一個絕對可以 後面肯定有個更大的祝福

真好的是
不是事發多日才無奈接受而是一發生我就這樣感恩和樂觀面對
我寫的祈禱詞放在網路上沒受到波及
一台監守崗位八年的桌上型電腦目前讓我使用
部落格和網站還有大部分的小克
當然還有我這顆腦袋
是的千萬要定期備份想做的事寫的東西要馬上去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