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很有意思
史上最牛的颱風辛樂克來作客
狂風驟雨了三天三夜可能不止
都這等年紀了苦中作樂應該是強項
小克的攝影心月
海豚飛的自彈自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五年級們的點子給你一個難忘的中秋夜吧

photo:clio去年中秋光圈快門天時地利人和之下拍出來的心月





以下引用自海豚飛的PK8班_月亮代表我的心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作曲:孫儀
編曲:盧東尼
填詞:翁清溪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愛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愛不變
月亮代表我的心

輕輕的一個吻
已經打動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教我思念到如今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