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楊柳垂掛著這一季的熱浪
風一路從你家走到了我家
嗯 我家好找得很


photo:clio



 

燕子

在天空剪了個春字

我靜靜聽走到巷口的桃紅李白

妳的香

會是誰的迷惘

於是夏天來了

蟬聲在樹梢熱得發燙

我們站在風的邊上

等著一股清涼從腋下穿過

是你微香的髮梢嗎

我覺得臉頰癢癢的

巷子口依舊不發一語

那楊柳垂掛著這一季的熱浪

風一路從你家走到了我家

嗯 我家好找得很

沿著堤岸走

浪的聲音越來越高的時候就快到了

轉進一個小巷

白牆印著耀眼藍的陽光

應該找到了吧

來杯小克特調的海尼根夏

這裡歇歇好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