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寧願相信星座上說的你
卻故意忽略你可能根本就不愛我
所以一個真正愛妳的男人為妳做的比不多還多一點

photo:clio




問題 未必需要答案

可能只是在提供一個思考的方向

可能給自己一個捫心自問的機會

是不是一個真正愛你的女人不會對你要求太多

星座書上對你有詳細的描述 像是

你是一壺燒不開的溫水所以急性子對你沒有用

如果我渴望安定對你只會造成壓力

你不喜歡被黏卻又喜歡被管

跟你相處要像放風箏一樣

飛得再高再遠握著線頭的我一點都不用擔心

你總是會回來的對不對

我寧願相信星座上說的你

卻故意忽略你可能根本就不愛我

所以一個真正愛妳的男人為妳做的比不多還多一點

一個好的問題

等於得到了一半的解答

一個好的問題

可以迎刃而解了所有困惑

那麼關於愛情

妳找對人問了嗎

把你導向另一個深淵或是險境

還是反向思考後無心插柳解決了妳的麻煩呢

難怪星座書如此的暢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