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
思考只是阻礙你前進的理由之ㄧ
因為你告訴自己等我想通了
那麼從小到大你想通了多少
只有行動才能產生力量只有行動產生改變
這並不是要你不去思考或是莽撞行事
只是你會不會想太多了
坐在那裡去想可以移動杯子嗎
不 走過去拿會比較快吧
妳知道太多的方法那個才有效呢
只有去做才知道

photo:clio





每個人都可以自怨自艾

但如果一直在那樣的情緒當中不可自拔到習慣不想自拔的話

最後沒有一個人會願意同情的

所以不要羨慕別人可以改變

也不要只是無端的可憐自己

而是應該勇敢的去改變自己 



你說生活一成不變太規律

問我為什麼能那麼有趣

我說你就是要找到規律

沒有規律就沒辦法找刺激

因為很多的規律你才能找到縫隙

規律讓你不需要多花腦筋

這樣你才能在那些縫隙中有餘利找刺激

這是我所奉行的我才有多餘時間文字遊戲

你可以試試

討厭的不喜歡的事盡量讓他規律化

花點時間制定流程讓他成為反射動作

你會發現你多出許多時間

所以我才能寫詩拍照廚房裡驚天動地 





成功 不在於自己擁有多少財富

而在於有多少成全別人的能力

有時候你以為天要塌下來了 其實是因為你站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