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文字我有潔癖嗎
是的 關於文字我有潔癖的


photo:clio





 

關於文字我有潔癖嗎

有沒有寫不好的人呢

在我眼裡沒有寫不好的人啊

只要出於自己發自內心的文字都是美麗

轉貼有道德意義嗎

當然沒有誰都可以轉貼

這是網路世界太多有用沒用的資訊正在四處流竄

如果能懂得創新或組合也是不容易的功夫

所以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

拾人牙慧還不註明清楚

我要向自己寫日記放入真感情真自我的人致意

妳們讓文字們有了嶄新的意義和情緒

我相信他們一定很高興為你所用

我也向忠於自己標明轉貼字樣的人致意

妳們雖然選擇別人的文字卻能恰當表達自己情緒與想法的內容

並且樂於傳達那些優美的文字

就像蜂蝶鳥兒那樣散播了一整個世界的芬芳

可是如果你轉貼卻不註明清楚的話

是的 關於文字我有潔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