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說:是因你們的信心小。
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從這邊挪到那邊。它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做的事了。
~馬太福音17:20

你的信心有多大
祝福就有多大


photo:clio






 

寄信應該怎麼寄
寫好了投進郵筒然後郵差把他送到對方的手裡
有人會想要寄信卻還抓著信的一角嗎
對上帝的信心也常是這樣
交託卻不完全


亞伯拉罕所信的,是那叫死人復活、使無變為有的神,他在主面前作我們世人的父。如經上所記:我已經立你作多國的父。他在無可指望的時候,因信仍有指望,就得以作多國的父,正如先前所說,你的後裔將要如此。他將近百歲的時候,雖然想到自己的身體如同已死,撒拉的生育已經斷絕,他的信心還是不軟弱;並且仰望神的應許,總沒有因不信心裏起疑惑,反倒因信心裏得堅固,將榮耀歸給神,且滿心相信神所應許的必能做成。羅馬書4:17~21


牧師說
不是神不給你大祝福
而是你的信心不夠大到足以支取這樣的祝福
所以你的信心夠大神的祝福就會大到你無法想像
你的信心有多大你的祝福就會有多大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有人解釋說這不是指三件事祈求 尋找 叩門
而是一件事的態度先祈求再尋找然後叩門
如果只祈求卻沒有行動去尋找
或是找到了卻沒有下一步叩門要求的行動
還是沒有用
那天我發現了一個經節給了我一個想法
有什麼是可以叫隨時的幫助
當我們需要的時就會出現的話那就表示幫助一定隨侍在側才行吧 

~耶和華必然等候,要施恩給你們;必然興起,好憐憫你們。 

原來祂在等候我們啊 只要我們回轉向祂就可以啦
是不是有時候我們有信心卻走錯了方向
一直以為救恩沒有臨到我們
卻忘了只要轉個方向就與主相遇了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裏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約翰福音16: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