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不是上帝可以變更計畫
天使只有服從
而所謂的等並不代表是在原地等候


原圖:tom 
構成:clio



我在等你加入我們
天使的責任
不能漏掉任何一個有需要的人
以後的事情誰都不知道
但是我不需要你感謝我
只希望你跟上這一陣風
一起展翅翱翔

 那一回攀登南湖大山傍晚遇到大風雪
 兩腳陷在即膝深度的雪中
 我好累,真的不想繼續往前走了
 我用力的對在前方回頭等我的隊友們喊叫
 !不要等我!
 
如果我說我會等誰
那是因為我知道誰一定有需要
如果對方相信就會發生作用
即使現在不相信
但我還是會等因為那是責任
天使不會因為要等的那個人

!不要等我!

就不去執行他的任務
天使不是上帝可以變更計畫
天使只有服從
而所謂的等並不代表是在原地等候
所以不用擔心我
只要好好思考我跟你說的這件事
如果你思考過了就會產生力量

你認為如果你真的身陷雪境的時候
你的隊友不會等你嗎
如果你有力量即使很微小
你也會等你的隊友

等是一種相信一種堅持
去找別人來救你也是一種等
希望你現在可以看懂這段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