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喜愛一切小孩
世上所有的小孩
不論紅黃黑白種
都是耶穌心寶貝
耶穌喜愛世上鎖有的小孩

還記得這首歌嗎

photo:clio




每天早晨送小朋友上學時

在我家的門口也有另外一群小朋友等校車上學

看見他們 我一定會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讓我的小朋友有正常的智能

也替他們祈求

祈求他們的父母還有周圍的人有更多的愛心來對待他們

讓我們在他們的不足之上學習如何付出如何感恩

還有如何去愛 



他們是啟聰學校的學生他們的父母非常偉大

上帝知道我能力不足而且粗心大意

所以派給我比較好帶的小孩

願主賜福給每一位引領孩子的父母有更多的聰明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