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他們玩在一起
有人問她們是朋友嗎
我說其實他們很無奈
因為他們的媽媽是朋友
所以他們只好是朋友
(應該要有八個但國二和小五的男生不願意入鏡)

photo: clio
mv: 蔡淳佳游鴻明的談心




 

我看著你們長大也跟你們一起長大
你們的第一份工作是跟著我一起
他們總說我旗下的女生年輕而且能力強
我也與有榮焉的能與你們一起共事並且成為多年的好友
看著你們從被男性追求的美麗女子變成不屈不撓的母親
看著你們跌跌撞撞的在愛情裡哭泣在事業上前仆後繼
看著你們這樣那樣當然很慶幸自己也這樣那樣被你們珍惜著
愛情也許會漸漸凋零
但是我們的友情會像大樹那樣在時光的草原上
堅定不移


 

 

回溯十三年前我們認識到現在
讓我們預約下一個十三年如何
也許時光改變了我們很多很多
但是唯一不變的會是我的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