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月光都是他的化身
若風涼高寒
我點燃崩崩的情火
拉滿射手全力的弓
請~接好這一箭..
       酒蟹菊花天
小妹:
  妳的愛抵過一個世界

文字共同演出:攀緣而登
photo: clio




我就這樣輕輕鬆鬆的攀著上來
你字裡行間的魔力悄悄助我一臂之力
很多東西不能說破
就像深夜裡的一輪明月
老謀深算的出現在你的窗台
還要裝作漫不經心
就像你為我寫的詩句
即使我的淚都要沿著風口狂奔起來
我還是要冷靜的
深‧呼‧吸
呼吸你離去時忘了收拾好的
我的心情


愛 曾如一顆高飛球
愛 曾如一顆全壘打
於是 把哀憐自負是非意念套上盔甲
於是 學會在內心裡遊戲人間真假!
躑躅之後的再生使我橫量
當咖啡冷了
  來個深呼吸
再擲過牆讓它出場
妳是凝住流麗的海浪
妳是羅盤定位的娘娘
妳是我想偷襲的..
       蟹殼黃

小克與攀緣而登姐姐攜手演出

雖然是在網路上但是禮貌不能少而且輩份比年紀還重要
理應在書寫的時候先寫攀姐才寫小克
但為了讓讀者一眼就能看出哪一段是誰寫的所以把小克放在前面
其實就跟下圍棋一樣段數低的持黑子先下請段數高的白子指教一樣

這裡有攀緣而登姐姐的文字可看
http://tw.match.yahoo.com/profile?id=personals-1084092350-546752&op=diary&cm=l

說真的網路上就屬姐姐形容我很傳神
孅細又帶種的魅力
調侃自己不卑不亢
理性與感性肆無忌憚交叉發揮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