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窗紙上搖晃的不是人影
在心頭上的又何只是樹影





夜深深 夢裏纏綿人憔悴
路遙遙 望窗相思手中淚
樹蕭蕭 雲伴月影心不醉
燈渺渺 字剪雙喜誰相對

我病了嗎
真的病了嗎
不過是想起一些事
想起一些過往夢裡的事而已
她的笑容甜甜的
她的聲音軟軟的
她在我的樹下看著書就睡
她的初吻不小心被那個男生偷走
她的柔夷撫過我的樹幹只輕輕的一聲嘆息啊
我的心就再也沒有清醒過
相思樹生病了生的是相思病嗎

我站在這裡
陽光細細的從枝縫間灑下風裡依舊是熟悉的樹葉味道
習慣性用手指頭輕輕的滑過樹幹是錯覺嗎在粗糙間有著微微的顫抖
這上面有小時後刻的名字我還有那個偷了我的吻的男生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那個男生的名字漸漸淡了而我的還是那麼清楚
不開心的時候一定來到樹下靠在這裡胡思亂想些什麼
總是有風輕輕吹過我的髮梢然後不知不覺開心起來
他們說要把這棵樹移走我捨不得的想來看看他
這樹幹原來怎麼粗啊我的手臂都沒辦法環繞他
閉著眼睛的我忽然覺得樹是不是也會有心跳呢

夜深深 露臺花香隨風繞
樹蕭蕭 林間輾轉鳥聲嬌
月隱隱 雲過長空星子鬧
燈渺渺 輕聲細語陪你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