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詩10:22)
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詩篇90:12)

VOCAL:Robbie Williams Better man
1805.jpg


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詩10:22)
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詩篇90:12)
很開心有每一天
因為每一天都是上帝所賜福的
但最開心的是可以擁有每一天
不需要離群索居在彼此的互動中享受時光
如果你錯過了哪一天
沒關係我們還有其他天
但是要記得生命轉眼無蹤而你擁有了什麼

八月是微笑是擁抱是製造浪漫的月份
他把第一個禮拜獻給微笑把第三個禮拜獻給朋友
但是朋友絕對值得另外給個日子來開心(8/7就是今天)
奧古斯都大帝所管轄的八月最特別的是左手日(8/13)
這是獻給慣用左手的人我相信也是獻給那些與眾不同的人
不過小克最喜歡的還是慵懶日囉(8/10)
當然還有我們專屬的立秋父親節還有七夕
不管你過不過記不記得住
這些都是你的 每一天

今天的歌Robbie Williams Better man獻給每一天的每個好人
派一個人來愛我我需要憩息在別人懷裡 保護我不受傷害當大雨傾盆而至 給我無盡的夏日上帝,我怕冷 感覺自己日漸蒼老在臨終時刻到來之前 當靈魂治癒了羞愧我將在痛苦中茁壯 上帝,我正盡我所能去做一個更好的人 安於良心因為那不是我的錯 我明白曾被教導
要勇於接受責難 放心,我的天使們 會捕捉住我的淚水帶我走出這兒當我痛苦時 當靈魂治癒了羞愧我將在痛苦中茁壯 上帝,我正盡我所能去做一個更好的人 曾經,你找到了愛人你已找到家的方向 愛無所不在愛無所不在 我明白有人曾摔落在石地板上但愛無所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