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111.jpg

其實我運用思想波就能回到蓋斯特星
甚至沒有人發現我離開過
但是我覺得行動才會產生另外一種力量
所以我出發了

 


幸福出現lag

關係開始有bug 

心情只想escape 

想清楚就會按下enter 



在同一個軌道運作太久你開始有了不置可否的心情 

可能提不起勁也可能脫序失態而所有的中子開始亂竄 

宿命的是必須持續進行這個軌道的運作於是開始使用導航系統 

反正只要沒有停滯不前多數人不會查覺有異 

讓自己跳到別的軌道上藉由這樣的出軌動作去產生想不到的作用力 

當你不再把全副精神放在原軌道時反而可以看得清楚點 

而你在他軌道上的作為正好能思想或是場的轉換 

畢竟行動產生的力量屬於加速進行所以我們才需要旅行 

有人問我何時回地球 

我不會離開但是我一定會回來而星際旅行無所謂離開或回來 

原軌道不得不繼續運作但他軌道讓我找到了是小克以及不是小克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