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是長長的海岸線波波襲來的浪花是我止不住的淚
思念是遠遠的地平線點點亮起的星子是你停不了的吻

story-3.gif



我告訴自己不能哭啊因為你喜歡笑著的我
可是我好想你啊
那莫明而來揪著心的痛於是我念著那喜愛的詩句


思念是長長的海岸線
波波襲來的浪花是我止不住的淚
思念是遠遠的地平線
點點亮起的星子是你停不了的吻


在別人的故事情節裡留著自己的眼淚粉飾太平的說瞧姊姊寫的多好
從此我愛上為你唸一首詩在我等你10又3/4天開始

這是第80首了

夜神色匆忙的依依不捨
月兒想挽留卻不敢聲張
於是啊露珠傷心的登場
讓日出不要這麼早喧嘩



Absolut St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