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晴以後會如何誰也不知道
因為現在仍雨而我好似喜歡待在雨裡

pisces.gif



未雨綢繆如果我記得住,就不會弄得現在一身濕淋淋

早晨路面有濕的痕跡

是一夜的微雨還是其他,至少現在的天空並無異樣

伸了伸手心想出門嘛,雨具礙事無傘一身輕

ㄝ 怎麼輕輕柔柔飄起雨絲

心想只要快馬加鞭到了那頭就好

老天沒有成人之美就這麼越下越大

只好任由雨滴沿著髮絲臉龐,然後被我的衣服吸收

拔腿就跑的樣子實在不雅,反正都濕了

淋淋雨或許會有寫詩的靈感,偏偏你就打著傘站在路邊

這算狹路相逢嗎(我以為再也遇不見的你)

就這樣我們不發一語,等待天晴

等待天晴,天晴以後會如何

誰也不知道,因為現在仍雨

而我好似喜歡待在雨裡




Absolut Pisc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