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生命中美好的改變
此後不再是一個人而是同心同行的兩個人

vocal : 黃品源的情人
BIGHAND.jpg



我們決定了
就在今天
許下要用餘生珍視並守護對方的誓言
忍不住想跟愛護我們的人分享這生命中美好的改變
此後不再是一個人而是同心同行的兩個人


vocal : 黃品源的情人
你是我的情人 像玫瑰花一樣的女人
用你那火火的嘴唇 讓我在午夜裡無盡的銷魂
你是我的愛人 像百合花一樣的清純
用你那淡淡的體溫 撫平我心中那多情的傷痕
我夢中的情人 忘不了甜蜜的香吻
每一個動情的眼神 都讓我融化在你無邊的溫存


我們是絕配
一個塔羅牌是皇后
優點是表達力強具說服力機智缺點是霸道健忘
一個塔羅牌是皇帝
優點是精力充沛熱烈有進取心缺點是人格分裂重權威
既然是絕配如果不放在一起
凹找不到凸肯定會哭
凸沒有了凹怎麼會好
所以我們決定
犧牲小我完成大我不讓對方出去危害世人
從今以後他是我的我是他的就這樣簡單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