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老二烤肉餐廳有道地的韓國烤肉,帶給我意猶未盡的各類韓式料理
我們家很喜歡吃韓式料理,不管是烤肉或是家常菜.尤其是各樣小菜,更是讓我們百吃不膩.這次到台北大安區的【韓老二烤肉餐廳】用餐,他們家的韓國烤肉有專人專業的燒烤服務,各樣有創意的家常料理更是讓我回味無窮.最好的就是小菜無限量供應,連包肉的生菜也是無限量喔~這樣到了台北,又多了一家可以放進口袋名單的餐廳囉!


 

韓老二烤肉餐廳有道地的韓國烤肉,帶給我意猶未盡的各類韓式料理

韓老二烤肉餐廳有道地的韓國烤肉,帶給我意猶未盡的各類韓式料理

 

【韓老二烤肉餐廳】的用餐環境還不錯,有開放式座位,也有隔間的座位.相對起來還蠻寬敞的,彼此也有區隔的較不受干擾.

韓老二烤肉餐廳有道地的韓國烤肉,帶給我意猶未盡的各類韓式料理

 

韓老二烤肉餐廳有道地的韓國烤肉,帶給我意猶未盡的各類韓式料理
如果你真的喜歡唯我獨尊的感覺,這個位置我覺得還不錯.完全跟其他桌分隔開來,旁邊還有玻璃瓶裝飾,蠻特別的.整體的布置來說,簡潔清爽.

韓老二烤肉餐廳有道地的韓國烤肉,帶給我意猶未盡的各類韓式料理

韓老二烤肉餐廳有道地的韓國烤肉,帶給我意猶未盡的各類韓式料理

入座後,桌上已經有擺好的餐具、小菜、生菜、開水、醬料、佐料等等,非常齊全.會介紹三種醬料的內容和搭配哪種肉類,很貼心.

韓老二烤肉餐廳有道地的韓國烤肉,帶給我意猶未盡的各類韓式料理

韓老二烤肉餐廳有道地的韓國烤肉,帶給我意猶未盡的各類韓式料理

我們點了八道,每一道都各有滋味.不僅滿足更是飽足,說真的在這裡用餐,可以吃出廚師的用心和創意.這八道有海鮮煎餅、泡菜酥炸腓腸、牛五花、甘烹雞、雪濃湯、櫛瓜、杏鮑菇和烤邊蛋.

韓老二烤肉餐廳有道地的韓國烤肉,帶給我意猶未盡的各類韓式料理

 

韓老二烤肉餐廳有道地的韓國烤肉,帶給我意猶未盡的各類韓式料理

 

韓老二烤肉餐廳有道地的韓國烤肉,帶給我意猶未盡的各類韓式料理

我們的餐點裡面,專人桌邊代烤服務的有牛五花、櫛瓜和烤邊蛋.烤手的技術真的沒話說,牛五花汁多肉嫩,吃進嘴裡韻味無窮;櫛瓜仍保有蔬果的鮮甜味和水分;而烤邊蛋的外酥內嫩咋舌稱奇了.

韓老二烤肉餐廳有道地的韓國烤肉,帶給我意猶未盡的各類韓式料理

韓老二烤肉餐廳有道地的韓國烤肉,帶給我意猶未盡的各類韓式料理

韓老二烤肉餐廳有道地的韓國烤肉,帶給我意猶未盡的各類韓式料理

牛五花搭配桌上的生菜和配料(有蒜頭、辣椒、洋蔥),再加上醬料之後,一口塞進嘴裡真是爆出新滋味了.

韓老二烤肉餐廳有道地的韓國烤肉,帶給我意猶未盡的各類韓式料理

韓老二烤肉餐廳有道地的韓國烤肉,帶給我意猶未盡的各類韓式料理

海鮮煎餅~厚切重口感,各式海鮮在裡面分庭抗禮,好吃有層次感,是我們家的最愛之一.

韓老二烤肉餐廳有道地的韓國烤肉,帶給我意猶未盡的各類韓式料理

韓老二烤肉餐廳有道地的韓國烤肉,帶給我意猶未盡的各類韓式料理

沒在別處吃過甘烹雞,這裡的酸甜夠味,雞肉也炸得軟嫩入味.搭配洋蔥、年糕,撒上芝麻,真的讓人一口接一口,這道菜是我們的最愛之二..

韓老二烤肉餐廳有道地的韓國烤肉,帶給我意猶未盡的各類韓式料理

韓老二烤肉餐廳有道地的韓國烤肉,帶給我意猶未盡的各類韓式料理

韓老二烤肉餐廳有道地的韓國烤肉,帶給我意猶未盡的各類韓式料理

酥炸肥腸、杏鮑菇和雪濃湯,是我吃韓式料理必點;在這裡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雪濃湯還配上一碗白飯,湯泡飯肉鮮美,光這樣吃就很飽足了.

韓老二烤肉餐廳有道地的韓國烤肉,帶給我意猶未盡的各類韓式料理

韓老二烤肉餐廳有道地的韓國烤肉,帶給我意猶未盡的各類韓式料理

韓老二烤肉餐廳有道地的韓國烤肉,帶給我意猶未盡的各類韓式料理

韓老二烤肉餐廳有道地的韓國烤肉,帶給我意猶未盡的各類韓式料理

對了!在【韓老二烤肉餐廳】用餐還有一些貼心事不得不說:小菜無限量供應、包肉的生菜也無限量供應。有專業的烤手提光桌邊代烤服務,絕對讓你吃到味美汁多的烤肉.另外烤盤都上方都有完善的吸煙管,讓我們不會在衣服上帶走烤肉的菸味喔!

韓老二烤肉餐廳有道地的韓國烤肉,帶給我意猶未盡的各類韓式料理

【韓老二烤肉餐廳】

FB粉絲頁:https://parg.co/U8LY

韓老二烤肉餐廳有道地的韓國烤肉,帶給我意猶未盡的各類韓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9巷6號1樓

停車可以到市民大道停車場(復敦段)

搭捷運可以到忠孝復興站,東區地下街14號出口步行6分鐘

韓老二烤肉餐廳有道地的韓國烤肉,帶給我意猶未盡的各類韓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