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AR薇達85%高純度魚油是我的保健新選擇

小克要補充元氣,要能真正有感又不想造成身體負擔;我選擇WEDAR薇達的85%高純度魚油,天然足量的營養快充。每一顆含有完整的OMEGA3-6-7-9,極高濃度Omega3,並且添加冰島蝦紅素.忙碌的小克想要調節生理機能,寫文章拍照要維持思緒敏捷;每天兩顆好吞食高滲透的魚油,協助穩定健康真好!WEDAR薇達85%高純度魚油是我的保健新選擇



WEDAR薇達85%高純度魚油是我的保健新選擇
60歲的小克,是非常忙碌的SOHO族,部落克+攝影活動紀錄+文案編輯+粉頁管理員,還有不能離職的工作~媽媽;長時間工作又外食居多,想從飲食當中攝取均衡營養不容易.工作時要思慮清晰保持專注,下班以後還要能享受自己喜歡的生活;工作和家庭兩頭忙碌,怎麼才能讓自己保持最佳狀態呢?

WEDAR薇達85%高純度魚油是我的保健新選擇

WEDAR薇達85%高純度魚油是我的保健新選擇

如果你跟小克家一樣,有天天忙碌辛勤的年輕子女上班族,像我要常保活力的樂齡族或銀髮族;尤其是跟我們一樣三餐不正常的外食族,避免不了的不均衡或是過多的不好油脂攝取.那麼懂吃的你,就要跟我一樣挑選WEDAR薇達的85%高純度魚油!魚油的好處很多,年齡從小到老不分男女,身體由上到下不分裡外;魚油真的對我們的身體所需幫了大忙。吃過很多品牌,濃度和成份讓我更多在意.

WEDAR薇達85%高純度魚油是我的保健新選擇

我們都喜歡吃魚,但外食族很難有自由選擇,而且光靠吃魚來補充足量的Omega3和EPA+DHA,也是天方夜譚吧?幸好小克找到了WEDAR薇達的85%高純度魚油:22 項專利獨家 SPD 萃取技術,天然rTG型85%高純度魚油,黃金比例EPA600:DHA200,還有複方冰島蝦紅素,加乘更有感;讓我輕鬆又安全的達到每日所需.

WEDAR薇達85%高純度魚油是我的保健新選擇

小克選擇的WEDAR薇達的85%高純度魚油,兩大頂規配方~南太平洋高濃度魚油+冰島天然純淨蝦紅素.國際藥廠級魚油權威品牌,Omega-3 檢測 95%以上.小顆膠囊設計,好吞食高滲透,沒有魚腥味.加上好吸收的rTG型態,可以快速補充,讓我暢快循環超有感!讓自己多多充滿好油就能自由(魚油)自在,又能游(魚油)刃有餘囉!

WEDAR薇達85%高純度魚油是我的保健新選擇

WEDAR薇達85%高純度魚油是我的保健新選擇

透明膠囊可以清楚看見裡面的內容,而且液態的存在.單排、單顆包裝,每次取單顆,非常方便.也不用擔心開罐或是開袋後,會有受潮或品質改變的疑慮.可自由剪裁,需要幾顆就帶幾顆,不論放辦公室或外出放在隨身包哩,攜帶方便。每天一次,每次兩顆飯後搭配飲用水即可.

WEDAR薇達85%高純度魚油是我的保健新選擇

「WEDAR薇達」極致頂規系列的85%高純度魚油,讓工作忙碌、3C長時間使用的我,可以短時間內就可攝取最足量的營養補給.他擁有 25 年以上豐富經驗的生技博、碩士團隊,在全世界探尋最好的原料.經過SGS、IFOS認證.產品通過第三方檢驗單位認可,讓我能安心給自己和全家人補充囉!

WEDAR薇達85%高純度魚油是我的保健新選擇

WEDAR薇達

85%高純度魚油
https://www.wedar.shop/SalePage/Index/9050944

官網: https://www.wedar.shop/

WEDAR薇達85%高純度魚油是我的保健新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