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山本漢方大麥若葉青汁和薏仁茶,是無咖啡因又好喝的養生茶喔

最近入手兩款來自日本的漢方茶,山本漢方大麥若葉和薏苡仁茶.像小克這種工作繁多,經常外食又營養不均衡的人,真的很需要.平常運動不足,蔬菜水果攝取不足,更是需要多喝這款茶來調整體質.想要養顏美容,促進新陳代謝;就從喝山本漢方茶開始吧!
 


日本山本漢方大麥若葉青汁和薏仁茶,是無咖啡因又好喝的養生茶喔

日本山本漢方大麥若葉青汁和薏仁茶,是無咖啡因又好喝的養生茶喔

小克的工作久坐常站,補充水分非常重要.我喜歡各式的飲品,除了提供水分之外,還能口味清爽具有不同風味;但是我不喜歡手搖飲或市售飲料.尤其喜歡各類漢方茶飲,如果能提供我足夠的膳食纖維和營養素就更棒了.因為我經常外食,營養不均衡又不定時定量;運動量不夠又經常熬夜.選擇好的飲品,真的非常重要啊!

日本山本漢方大麥若葉青汁和薏仁茶,是無咖啡因又好喝的養生茶喔

日本山本漢方大麥若葉青汁和薏仁茶,是無咖啡因又好喝的養生茶喔

我現在每天一杯山本漢方大麥若葉,1杯就有2顆菠菜的鐵含量或1.4個番茄的β-胡蘿蔔素含量或1/3個生菜的膳食纖維含量,很厲害吧!他的清新茶香,喝起來非常舒服.大麥若葉以鐮刀手工收割,保留天然營養與美味。像我不喜歡抹茶的人,都覺得非常好喝呢~

日本山本漢方大麥若葉青汁和薏仁茶,是無咖啡因又好喝的養生茶喔

日本山本漢方大麥若葉青汁和薏仁茶,是無咖啡因又好喝的養生茶喔

 

大麥若葉有著超微細粉末,可迅速溶解,一包加入100毫升溫冷水,搖一搖就能飲用.也能加入牛奶、優酪乳等飲品,或製成布丁鬆餅等甜點及各種餐點,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100%青汁,讓我輕鬆能補充每日青菜水果攝取量,非常方便.

日本山本漢方大麥若葉青汁和薏仁茶,是無咖啡因又好喝的養生茶喔

日本山本漢方大麥若葉青汁和薏仁茶,是無咖啡因又好喝的養生茶喔

大麥若葉單包裝很輕巧,外出攜帶超便利,想喝馬上就能來一杯.沒有任何添加物,清新好喝,連純素都可食用。他的膳食纖維除了可使排便順暢,還可以增加飽足感.像我常常會肚子卡關,喝過大麥若葉之後,輕鬆的感覺真好.不含咖啡因,不影響入睡,這對很多人來說很重要。

日本山本漢方大麥若葉青汁和薏仁茶,是無咖啡因又好喝的養生茶喔

日本山本漢方大麥若葉青汁和薏仁茶,是無咖啡因又好喝的養生茶喔

還有一款也是我很喜歡的是山本漢方的薏苡仁茶,身體除濕很有一套.他是用高品質去皮薏苡仁,煎焙烘烤製成.聞起來有細緻的香氣,喝起來則是口感溫順.而且100%純薏苡仁,沒有任何其他的添加物.
日本山本漢方大麥若葉青汁和薏仁茶,是無咖啡因又好喝的養生茶喔

日本山本漢方大麥若葉青汁和薏仁茶,是無咖啡因又好喝的養生茶喔

 

用500-700g的熱水放入1袋茶包,然後持續沸煮5分鐘後,取出茶包即可飲用.喜歡熱飲的人可以馬上享用,喜歡冷飲的人,待冷卻後可以放進冰箱冷藏後飲用.

日本山本漢方大麥若葉青汁和薏仁茶,是無咖啡因又好喝的養生茶喔

日本山本漢方大麥若葉青汁和薏仁茶,是無咖啡因又好喝的養生茶喔

山本漢方的薏苡仁茶,喝起來也是清爽的口感,聞起來更是令人喜歡的那種微微的香.無糖且低熱量,喝起來沒有負擔.不含咖啡因,不會影響睡眠.早上煮好一大杯,慢慢喝很不錯.去濕消腫,促進新陳代謝.完全可以取代手搖飲和市售飲料,讓我喝得更健康.

日本山本漢方大麥若葉青汁和薏仁茶,是無咖啡因又好喝的養生茶喔

山本漢方創立於1977年,為日本知名保健大廠.從原料生產、選別、製造、到品質管理與各項監測,皆以嚴格的國際基準進行.並運用食品及中藥材方面的經驗與知識,符合GMP和 ISO22000,檢測無輻射汙染、通過殘留農藥檢驗;所有產品於日本國內製造,品質有保障。 

日本山本漢方大麥若葉青汁和薏仁茶,是無咖啡因又好喝的養生茶喔

實體通路 #全聯 #大樹藥局 #寶雅 #大潤發 #家樂福 #屈臣氏 #康是美 #Tomod's #丁丁藥局

電商通路 #MOMO #YAHOO #PCHOME #大樹 #博客來 #屈臣氏 #康是美 #寶雅 #蝦皮

▲好康優惠▲

單盒原價450元

全聯: 9/8~10/5 大麥若葉>>>兩件特惠618元

官方網站:【VitaGear】官網https://vitagear.meepshoper.com/

FB社群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anpoYamamoto.tw

IG社群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kanpo_yamamoto.tw/

日本山本漢方大麥若葉青汁和薏仁茶,是無咖啡因又好喝的養生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