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0_142021.JPG

福記又有新產品~各式好吃的甜湯,小克這次買了桂圓米糕粥和紅豆紫米粥,在全聯福利中心的架上真是太搶眼了.對於喜歡吃甜或是想吃點甜,但又想吃的輕巧沒有負擔的人,福記的嚴選甜湯你絕對要來嘗嘗.開蓋即食很方便,想喝熱的微波就行.想當輕食,一盒也有飽足感.下午茶或飯後甜點,一個人或兩個人分食,都能讓人吃得開心,而她的好滋味更是不在話下囉!

20181210_142000.JPG

20181129_230548.JPG

媽咪~我跟你說這個桂圓米糕是你的最愛,所以選我!克姐~女生要多補充紅豆和紫米才不會亂發脾氣,所以選我!哎呀~~有選擇困難的小克,看到甜食就要投降了,而且還是甜湯呢,我可以兩種都要嗎?放在冰箱裡(常溫也能保存),隨時想吃就能吃,冷熱都可以.這兩個小孩真的可以疼入心,太了解大人和女人的喜歡啦!

20181212_101640.JPG

20181129_162656.JPG

每一碗福記嚴選甜湯,都是讓人吃得過癮又滿足.打開盒蓋除了食物的香氣之外,甜湯配料都是混合均勻的好滋味,湯裡面吃得出桂圓或紅豆或紫米的味道,而每個桂圓或紅豆或紫米都吸了飽飽的湯汁.每一口用抿的就入口即化,吃得到的真材實料,喝得出來食物的本身滋味,搭配的甜味也是清香甘甜平易近人,整個口腔都是溫和舒服的口感.

20181129_230535.JPG

20181210_142024.JPG

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是滿滿的配料加上濃濃的甜湯,很充實的一碗更是分配平均的一碗.每一碗都是滿滿的分量,360g一碗可以吃得很過癮,如果只是想嘗鮮,兩個人分食也剛好.綿密柔軟的口感,不管是老人還是小孩都很好入口.想要補充桂圓紅豆紫米,想要讓身體溫暖起來的人,想要打擊小餓的人,想要換個口味吃碗輕食小粥的人,來一碗準沒錯了.

20181208_132909.JPG

桂圓米糕粥~我最愛的桂圓是用古法炭焙,粒粒精選而且連續四天三夜古法炭焙不中斷,才能甘甜如蜜香氣十足.採用性質溫和長糯米,天然糊化滑順滋養.兩者結合自然能養出保暖的好體質,最重要的是原料實在沒有任何添加,打開就等於現煮的那樣讓我們喝得很安心.

 

 

20181208_132934.JPG

紅豆紫米粥~使用老鷹紅豆,友善環境種植皮薄色紅,顆顆圓潤粒粒飽滿.紅豆配上紫米,就是絕代雙嬌,天然糊化的濃稠厚實,沒有多餘添加讓我們可以安心享受。因為是打開即食,讓我們能即時享受.每一碗單品包裝,方便又簡單.不用煮一大鍋放在那邊ˋ也是浪費,對家庭主婦而言也很費時費工.想吃的人拿出來就能享用,反而更新鮮,一人一碗也不怕餐具的汙染,讓大家吃得更安心.

20181208_133223.JPG

20181208_133430.JPG

其實男生也喜歡甜蜜蜜的湯品,冰冰涼涼的喝,甜度也剛好.盒蓋一打開,湯濃郁之外,滿滿的桂圓米糕或是紅豆紫米,就讓人很滿足了.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是湯與料的比例平均,真材實料真的是福記嚴選甜湯啊!

 

20181212_101738.JPG

20181212_101847.JPG

想吃不用等!全聯福利中心就能買到福記的全產品,甜鹹各種滋味都能滿足你一餐所需.全聯還有集點活動,就趁現在去買好吃的福記嚴選甜湯~桂圓米糕粥或是紅豆紫米粥吧.復刻小攤的古早甜湯,去一趟全聯讓你心滿意足通通帶回家!

20181208_133412.JPG

福記冷凍食品
官網:
https://www.fuche.com.tw/

 

20181212_134550.jpg

 

 

 

arrow
arrow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