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9_195116.JPG
在家裡招待客人,除了飽餐一頓之外,飯後的甜點也是大家的期待.真材實料無加糖零添加天然手做的健康果乾,怎麼吃都不會膩才會讓客人芳心大悅!團購零食小克的天然果乾推薦,當然是弘運吉食水果乾和限量發行的香蕉米乖乖囉!尤其米乖乖的滿口酥脆卡滋,撲鼻的香蕉味更讓人驚艷。

 

小克家總是有朋友來聚餐聊天,隨時準備好各樣零嘴是待客之道。拿出剛到手的弘運吉食的手工果乾(鳳梨+香蕉)和香蕉米乖乖,馬上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小克姐這個乖乖好特別,蕉氣逼人啊~小克姐這個果乾也太原味厚切了吧?一咬下去唾液自然分泌太好吃了.



至於香蕉米乖乖完全驚艷了大家的味蕾和口腔,從小吃到大的乖乖,竟然有香蕉口味。乖乖的卡滋感依舊,但香蕉的天然香氣和滋味讓大家蜂湧而至,深怕搶慢了半拍呢!

弘運吉食的手工果乾或米乖乖都是選用台灣在地的新鮮食材,促進農業經濟也保持一定的食物風味。

香蕉脆片:選用高雄旗山香蕉,品種是日本指定外銷的頂級北蕉,香脆濃郁,口感清脆不油膩。

鳳梨果乾:嚴選屏東頂級金鑽鳳梨,新鮮鳳梨完整切片,非油炸,保留果肉香氣與纖維,扎實且甜而不膩



【米乖乖】:與乖乖公司合作研發,旗山香蕉與台灣米製米穀粉,滿滿香蕉香甜及純粹米香。用旗山香蕉製作的香蕉醬,完全不使用香料。

 

想讓賓主盡歡,想偶爾縱容自己吃些零嘴甜食,辦公桌的抽屜裡,家裡廚房的儲物櫃裡,放上幾樣弘運吉食的天然手作健康果乾,零添加無加糖分,好健康又讓人怎麼都吃不膩的原味厚切水果乾的團購零食。

弘運吉食官網 https://www.wg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