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6_202552.jpg
小克對水餃要求不多,好吃的定義就是~皮薄有彈性,肉餡多滋味鮮美.水餃星球對自家生產的水餃要求的是選用當日新鮮天然有機無毒安心食材,每日現做的Q彈餃皮,每天用人工現包限量;包好的水餃用低溫急速冷凍來保持新鮮,配送採取全程冷凍宅配包裝,不用擔心路程上的溫度變化,維持他的新鮮度和食品安全一直到你的冷凍庫.

 

20170816_225902.jpg

如果讓小克選一樣食物放在冰箱裡可以隨時解饞止飢的話,絕對非水餃莫屬!口感豐富~麵皮,肉類,菜蔬;料理簡單~只要水滾了就可以丟下去煮熟;烹調變化多~水煮,乾煎或與其他鍋類搭配.不管是誰都可以簡單上手讓自己飽餐一頓,重點是她也兼具營養和美味,真的是冰箱裏面一定要有的冷凍食品啊!

5cats.jpg

水餃手工製作,從外皮到內餡都吃得手作的札實和不同的分別.外皮厚薄適中,水餃皮Q彈不破不爛,口感很飽嘴。採用屏東安全健康的家香豬肉,肉餡比例高,大口咬下,滿滿清甜肉汁立刻在嘴裡溢開!整顆水餃的內容物,各種比例分配恰到好處,不會搶了主角的風采,又凸顯了每種口味的特別口感.
 

2cats.jpg

泡菜採新鮮蔬菜純天然發酵,富含活性乳酸菌不含防腐劑,每一口都咬得吃泡菜的爽脆和辣味,非常過癮!
 

3cats.jpg

沒想到香菜變成了,再加進少許芹菜,竟然是如此的風味.香菜的營養最近被討論許多,含維生素C、胡蘿蔔素、維生素B1、B2等,同時還含有豐富的礦物質;真的是太特別了。

4cats.jpg

玉米水餃向來是孩子們的最愛,這個由玉米專家培育的甜玉米,非基因改造讓我們吃的最安心.尤其是在玉米最甜、口感最嫩的時候採收,那股聞ˊ起來的新鮮香氣、吃起來的甜度及口感,真是讓家長們放心讓孩子們卯起來吃的原因囉!
 

6cats.jpg

有時候朋友來家裡聊天忘了時間,克姐我餓了,沒問題!冰箱拿出一包水餃星球,不就解決了嗎?看是要泡菜的爽脆,或是香菜的迷人香味,還是玉米的甜滋味;絕對能滿足每一張挑剔的口.

C360_2017-08-16-21-29-08-148.jpg

小克本身常在電腦前面工作,絕對不是打電動啦,廢寢忘食過了吃飯吃間,這時候來個精彩的水餃鍋,直接用水餃湯當底放進果蔬,打個蛋花,想做成咖哩鍋或泡菜鍋,都很棒喔!
 

20170818_194429.jpg

水餃星球對自家生產的水餃要求的是選用當日新鮮天然有機無毒安心食材,每日現做的Q彈餃皮,每天用人工現包限量;包好的水餃用低溫急速冷凍來保持新鮮,配送採取全程冷凍宅配包裝,不用擔心路程上的溫度變化,維持他的新鮮度和食品安全一直到你的冷凍庫.

1cats.jpg


星球水餃的官網  
http://www.happyfood.url.tw/index.html

星球水餃的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lanetofDumplings/

20170816_2259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