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2 10.00.36  

小克的30分鐘小市集~35包紅寶石完售,謝謝大家支持!紅藜有穀物界的紅寶石之稱,是五穀之母纖維之冠;減重消脂排毒一起來.讓你身體的小宇宙,能夠軌道正常運行自在,每一顆星都閃閃發亮.

 

 

IMG_552502713530430  

 

好東西買回家保存和基本料理最重要

 

screenshot-www.momoshop.com.tw 2015-07-12 17-00-46  

 

2015-07-12 17.53.02  

 

 

營養成分

 

紅藜之蛋白質含量高達 14%,與小麥相當,為稻米的 2倍;其膳食纖維高達14%,為燕麥的 3倍,地瓜的6 倍。礦物質含量方面,含鈣特別豐富,高達 2,523 ppm,為稻米的42 倍,燕麥的 23倍;鐵質與鋅的含量也很高,分為地瓜的 11倍與8 倍。此外,紅藜也含有重要的硒與鍺元素,並具有高量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必需胺基酸,例如離胺酸( lysine)、纈胺酸和組胺酸等,其離胺酸為稻米的 5倍,而離胺酸可幫助鈣質吸收,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幫助抗體、荷爾蒙及酵素的製造等 [3]。另外含有甜菜紅素(Betacyanins)、甜菜黃素( Betaxanthins)、黃酮類(Flavonoids )等抗氧化物。

 

 

2015-07-12 12.1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