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啊我要在祢裡面休息因為祢對我聊若指掌
我們的爭戰是內心的屬靈的爭戰
問題的來源並不是我們生活周遭裡面的人
而是負面黑暗的權勢
當你選擇安靜然後知道上帝住在你的心裡面
你就是把自己放在制高點上了

PHOTO:CLIO




你的靈魂和身體距離越來越遠了嗎

在這個世代我們很習慣不停的行動

在任何地方都讓這些行動裝置也發揮到極致

電腦手機電視遊戲機電子郵件

這些東西並不是不好

但聖經告訴我們必須停下來並且安靜下來

這樣才能聚焦在認識上帝尤其在艱難的時刻

當我們面對挑戰很自然就去找朋友或是同事幫忙

同樣的你也必須停下來說

上帝啊我要在祢裡面休息因為祢對我聊若指掌

我們的爭戰是內心的屬靈的爭戰

問題的來源並不是我們生活周遭裡面的人

而是負面黑暗的權勢

當你選擇安靜然後知道上帝住在你的心裡面

你就是把自己放在制高點上了

花些時間安靜在上帝面前

讓祂的平安充滿你讓祂來更新你

不管你面臨什麼挑戰都是歸祂管轄

靜侍在祂面前你就會看到祂如何為你贏得勝利





天上的父神

孩子謙卑的來到祢的面前

我要在祢的面前靜默

請對我的心說話讓我更知道祢的旨意

當我信靠祢的時候請用屬天的平安充滿我

奉耶穌的名阿門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詩篇4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