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LIO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請你以恆久的忍耐與恩慈愛我,

若是我無知或走錯了路,

請為我分擔而不加重我的重擔,

就是溫柔,和順,同情,安靜的愛。

這愛是不嫉妒,甚至若上帝在祂事工上喜歡用我,使我比你更有成就的話。

請以不發怒的愛愛我,對我的愚拙或過失不輕易發怒,

甚至我所做有時使你認為是不遵照上帝的旨意。

愛我以至於不計算我的惡,擺開一切的嫉妒與惡念。

以凡事包容的愛愛我,不揭發我的錯誤或過失。

以凡事相信的愛愛我,常常願意往好處想,

對我的一切話語與動作以最好的意思去解釋;

以凡事盼望的愛愛我,

認為你所聽到關於我的壞事是我所未曾行過,

或所行並不如你所聽到的那樣壞,

或最少是以好的動機行的,或在突然來到的壓力之下行的。

請你盼望到底,相信我的任何差錯,將必因上帝的恩惠得以改正,

相信我的缺乏,藉著在基督耶穌裡豐富的仁慈,就可得到豐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