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oklyn Bridge

真心的問候你們
不再相見 相遇是不能控制的但相見可以
不再有消息 何必知道近況只會徒增困擾 


pic:absolut vodka





你們好嗎

聽了何維建的你走天橋我走地下道以後

真心的問候你們

不再相見 相遇是不能控制的但相見可以

不再有消息 何必知道近況只會徒增困擾

聽著這首歌心裡突然想問你們好嗎

記憶裡面我從來只留屬於當時的好

雖然那些不好也不會無故消失

學其他人故作寬宏大量得說只要你們過的比我好也不是我的格

且讓我們在各自的地方 美好 這是我發自內心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