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天並不想問天
白雲巧巧走過忍不住多留一會
遠山靜靜不語忍不住多看一眼
懷抱著我的你忍不住額前一吻
望天並不想問天
如果你是雲我會不會是風
如果你是山我會不會是溪
如果你是你我會不會是我
望天並不想問天
只想在你懷中多待一會兒讓吻更深一點

引子~史記項羽本紀第七垓下之圍 漢兵已掠地四方楚歌聲大王意氣盡賤妾何聊生


photo:clio




 

你說你只愛我

要我隨著你

我是你的幸運

東征西討不離

到了垓下也是分手時候

你的爭戰眼看就要結束

隨時可能先我而去

你走了這等的悲傷侵蝕

我要如何獨活

要你記得 我的愛 我的堅貞

歌罷 舞歇 淚盡 血濺

親愛的 若 有 來 世

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