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見我的兒女們按真理而行,我的喜樂就沒有比這個大的。親愛的兄弟啊,凡你向作客旅之弟兄所行的都是忠心的。他們在教會面前證明了你的愛;你若配得過神,幫助他們往前行,這就好了。 因他們是為主的名出外,對於外邦人一無所取。所以我們應該接待這樣的人,叫我們與他們一同為真理做工。(約翰三書1:4-8)


photo:clio



 

小克的乾弟國忠(真理大學副教授)要去保加利亞為期十天的短宣

請用您們代禱的手和奉獻的手因著愛的緣故在基督面前擺上

如果您對此一事工有感動或想法可以留言給小克 

願上帝祝福您


主辦單位:國際差傳會 S E N D
期間:8/20/2008– 8/30/2008
地點:保加利亞的索菲亞Sofia, Bulgaria /
一個共產體制國家下有在基層討生活的中國人的城市
差會聯絡人:Ms. Naomi / sendtw@ms16.hinet.net

保加利亞的情況 - Sofia索菲亞當地菜市場有許多基層生活的中國人,但卻沒有中國人可以對他們宣教與幫助。目前差會僅有一位美國宣教士Martyn在哪裡作長時間的服事。他們完全沒有華人同工,無法提供當地華人在信仰上的福音工作。但台灣並沒有可以核發簽證的機構,以往都是透過北京發給簽證的,但此次時間急迫加上北京辦理奧運停止辦理保國簽證。將透過美國差會向美國的保加利亞大使館來申請辦理簽證。

短宣的目的 - 此次短宣中,當地的宣教士Martyn是期望以從沒有在當地辦過的少青兒童福音夏令營作為福音的出口。渴望有兒童福音事工經驗與預備的同工可以組成小隊前往提供協助。如果您也對我們華人的孩子們有著福音上的負擔,歡迎您一起同工!


若要知道完整的詳細內容請點此網頁閱讀<保加利亞短期宣教>


代禱事項
1。透過美國差會向美國的保加利亞大使館來申請辦理簽證。請爲信件往返,簽證順利等代禱。
2。需要同工一同前往。請爲我們能有合適的同工代禱!如果您也對我們華人的孩子們有著福音上的負擔,歡迎您與我們一起同工!
3。短宣預計的費用是每人台幣七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