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樹節當天
我去看了美麗的山櫻花
也許我沒有種植的天份
只靜靜的欣賞她的百媚千嬌
我相信她可以感受到我的
狂喜吧


photo:clio




 

中壢國小校門口對面巷子裡(戶政事務所大門對面)
有株山櫻花早就是紅杏出牆的標準
前兩三天還只是整樹的苞蕾而已昨天就已經繽紛的盛開
主人家是有屋簷的老房子麻雀和白頭翁又唱又跳地鬧著山櫻花
我站在人行道上看得很開心明天要帶著相機好好拜訪他們
平地生長的櫻花稱為"山"櫻花 (絕了 )
那麼櫻杏桃李梅 妳分得出誰是誰 




沒辦法小克是急性子
趕著中午嬌陽當空就跑去了
溫暖的陽光之下嗡嗡的蜜蜂正親吻著山櫻花
沒想到有位先生已經帶著巨砲鏡頭站在樹下左顧右盼了
拍了約二十分鐘這其間還真是不少人來拍呢
明天早上還是要來一趟這樣才拍得到穿梭其間的鳥兒們啊 





今天植樹節 種蘿蔔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