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辦法賺很多的錢給我的子女
我沒辦法替我的子女念很多的書
我沒辦法教他們規劃如何的人生
唯一能做的只有把他們帶到上帝的面前
給他們一個正確永恆的信仰該行的正路
上帝自然會帶領他們並且給他們更豐盛的一切

~克媽





週六弟弟家舉行喬遷感恩禮拜

媽媽在牧師祝禱之前分享了這段話

對我也是相當大的激勵

此外我列了幾段聖經章節與大家分享

也要殷勤教訓你的兒女。無論你坐在家裡,行在路上,躺下,起來,都要談論。
~申命記

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是他所給的賞賜。
敬畏耶和華的,大有倚靠;他的兒女也有避難所。
~詩篇

你的兒女都要受耶和華的教訓;你的兒女必大享平安。
~以賽亞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