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4_200540.JPG
小克是工作繁忙,經常外食,運動時間零碎,生活變動大的部落客.我選擇恆隆生技官網獨賣的天天輕盈益生菌,幫助我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和補充腸道益生菌.他有六株專利益生菌、日本專利益生質、60項專利半乳寡醣和12項專利金萃燕麥,不添加瀉藥成分每天一包就能解決小克的惱人問題.想要青春美麗就要先做好體內環保,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讓每天的生活都能輕鬆自在,像是乾淨的河流那樣不阻塞不淤積喔.


 

20220118_175931.JPG

20220120_100612.JPG

我們都希望自己是人生勝利組,但是要成為人生順利組才更難吧!你有每天把身體裡的廢物順便帶走嗎?經常和馬桶促膝談心很浪費時間嗎?克媽有交代不知道補充甚麼營養素,吃益生菌就對了.小克的法寶是天天輕盈益生菌!透過補充腸道益生菌,調節生理機能.讓我做好健康維持,也能擁有好氣色和好口氣囉!

20220120_194209.JPG

IMG_9138.JPG

不然你看像小克是飲食不均經常外食,美食部落客總是美食當前,工作繁忙讓我運動力缺缺.工作時要全神專注,休息時要能上山下海;還有最重要的永遠不能離職的工作~媽媽.要如何應付這麼多的狀況,怎麼才能讓自己保持最佳狀態呢?尤其怎麼讓人看不出來我已經要60歲了呢?

20220120_194029.JPG

line_54647171833295.JPG

想要青春美麗看得見,最重要就是把煩惱順便帶走.天天輕盈益生菌有六株專利益生菌,結合5株專利包埋技術,內含益生菌日本芽孢乳酸菌,加上日本專利益生質共同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具有GRAS認證,為優質的益生質來源的60項專利半乳寡醣;以及歐洲創新天然原料獎及GMO-Free無基因改造認證的12項專利金萃燕麥,膳食纖維含量達34%.是不是很棒呢!

20211116_121629.JPG

20220120_181750.JPG

我們一家都在享受天天輕盈益生菌帶來的暢快生活,尤其我更是明顯感受到與眾不同.小克即將邁入銀髮族,但更想做個樂齡族了.我從每天一包開始,粉末細緻滋味爽口,直接倒入口中也沒問題.單個獨立包裝,確保產品新鮮不受汙染.除了攜帶方便之外,還可以跟朋友一起分享好東西.我也會放在餐桌上明顯的地方,讓孩子們和家人可以方便取用!

 

20220120_100121.JPG

20220120_100138.JPG

如果你像小克是外食族,藉著調整體質,不讓排便不順變成常態的話.我每天一包天天輕盈益生菌,搭配冷開水食用(或是38度以下,免得溫度過高造成營養流失).餐前或空腹食用,一般用餐後的兩小時就算空腹了;睡前或起床的空腹都可以食用.但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2~6小時就會有感覺.試算一下免得影響生活作息囉!

20220120_193747.JPG

天天輕盈益生菌,在產品食用上有些要注意的地方:每日半包~一包,可以檢視自己目前的狀況作調整.對牛奶或燕麥過敏、孕婦或授乳婦女、未滿10歲兒童不適用。保存在室溫乾燥陰涼處,開封後請盡速食用完畢。而且產品通過檢驗合格,在官網上可以看檢驗報告,也定期更新供消費者查看,品質安心、安全讓我們更有保障.

Screenshot_2022-01-20_121800.JPG

Screenshot_2022-01-20_121833.JPG

加入LINE好友與專人聊聊 https://lin.ee/3JlufTY 專業又及時的幫助,對消費者來說很需要.

20220120_194104.JPG

天天輕盈益生菌

https://bit.ly/3J6i5au

20220120_1937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