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
你若口裏認耶穌為主,心裏信神叫他從死裏復活,就必得救。因為人心裏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裏承認,就可以得救。


photo:clio






 

有人說
我連續去基督教做禮拜~我感覺基督教的人~臉上有一種喜樂的表情~我很羨慕妳們~但我感覺不到~我也想加入主耶穌的懷抱~但我感覺不到




感覺 感覺 多少人假汝之名

刷牙有助口腔及牙齒的健康

那些有良好刷牙習慣的人也知道怎麼把牙刷好

所以他們都有一口好牙還有完美的笑容

羨慕他們嗎

很羨慕 於是你站在浴室等感覺降臨

你想去某個地方聽說那裡風景如畫

每個去過那裏回來的人都在反覆說著那裏有多好

於是你向去過的人打聽該怎麼去

別人指點你路徑以後 你卻站在路口等感覺降臨 

我盡量淺顯希望你看得懂

你去了 那麼請問你的心跟著去了嗎

你坐在那裡依舊等感覺降臨 信仰不是靠著第六感運行的啊

你打開你的心胸了嗎 願意謙卑恭敬的把自己擺上 承認自己的軟弱與需要嗎

祂在等你 等你開口 而你還在等你所謂虛無飄渺連自己都抓不到的

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