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在怕的啦!

那只能殺害肉體、卻不能殺滅靈魂的,
不用害怕;要懼怕的是上帝,
只有祂能把人的肉體和靈魂都投進地獄。
兩隻麻雀固然用一個銅錢就買得到,
但是你們的天父若不許可,一隻也不會掉在地上。
至於你們,連你們的頭髮也都數過了。
所以,不要怕,你們比許多麻雀要貴重多了!

────摘錄自《聖經》馬太福音十章28~31節 






本期文章

驚人的發現

屬主不屬虎

沒在怕的奶奶

祈禱之時

天父,謝謝你,你賜給我的不是恐懼的靈,而是力量和愛。

我要讓你的平安掌管我的心;我信靠你,你就指引我當行的路。

求你在我害怕的時候,幫助我記得你與我同在,

你與我的距離,比我的呼吸、心跳都更接近。

你比我更了解我的恐懼,所以求你讓我信靠你,賜我恩典,

讓我可以像你支持我一樣,在別人恐懼害怕的時候支持他們。

阿們。

──節錄自《我的第一本禱告》,道聲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