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想聽實話卻沒勇氣聽
很多人愛說謊話卻沒實力講
聽說飯後一小時膽汁開始分泌
我現在差不多是時候了


photo:clio






 

有太多的人

以為看妳的日記看妳的自介看妳的回覆留言

看在你板上來來往往的人就以為認識你了

更有人

當你很誠懇的說自己不是什麼人是什麼人的時候

他又要自以為是的說你不是什麼人你又是什麼人

而且還很堅持己見

希望她們都能因此去擺攤賺外快

我是什麼人不會因為你說我不是就不是了

我不是什麼人也不會因為你說是就會是了

因為太多的人不知道自己是什麼人就以為別人也不知道她們自己是什麼人

說真的在奇摩 什麼人都有 什麼人都不奇怪 

這裡思慮清楚的人不多

我所謂的思慮清楚是說 他很容易就忘掉他上一則留言跟你說什麼

他只盯著你這則跟你說了什麼 通常他也會忘了他自己說過什麼

他只知道他想說什麼 然後批哩啪拉的不管你回什麼他就是要說完

甚至你早就知道他想說什麼或是你曾經回覆過她什麼 他根本無動於衷

所以很多人的互動能力其實沒有想像得高

跳躍性思考的人 跟 循序漸近式思考的人 跟 不喜歡思考的人

本來就不是同一掛 但是很多人一聽到道不同不相為謀或是磁場不同就先入為主的反彈

我真的不知道在反彈什麼 香蕉跟芭樂本來就不一樣 有什麼好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