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4_193357.JPG
每次看到福記食品的專櫃都特別開心,因為玲瑯滿目的各樣美味,想吃都可以隨時加熱即食.道地的媽媽味家鄉料理,就是讓小克想在冰箱裡囤一些以備不時之需.這次竟然有我喜歡的古早味芋頭鹹粥~鬆軟的檳榔芋+厚實的香菇+家鄉味的紅蔥頭,只要用微波爐加熱,就能吃到濃濃芋頭香綿綿稀飯的滿足感囉!
 

20200524_193350.JPG

一打開福記的芋頭鹹粥,就看到滿滿的食材在裡面.大塊的檳榔心芋,不手軟的香菇,還有紅蔥頭.開蓋掀開約1/3處,放進微波爐裡加熱三分鐘.馬上就聞到香噴噴的芋頭味,就是古早味的鹹粥啊.入口鬆軟香濃的芋頭,整碗粥充滿濃郁的香氣,尤其紅蔥頭的畫龍點睛,有口感的香菇更是道地粥品的最佳配角.

20200525_181543.JPG

雖然是微波食品卻有即時鮮食的口感和滋味,尤其湯汁濃稠滑順好入口,就算是牙口不好人也能吃得開心.想要止饞解飢,隨時都可以吃到古早味家鄉美味,你的鄉愁有解啦!孩子放學家人下班,自己突如其來的飢餓感,冰箱擺好的福記食品芋頭鹹粥,隨時加熱隨時美味,完全解決我們的問題囉~

20200525_180720.JPG

20200525_073949.JPG
微波即食的食品最重要的是讓人吃得安心也安全,福記食安實驗室為我們把關,做好每一步的食品檢測.冷藏保存60天,讓我們可以慢慢吃;萊爾富就能買到,讓我們可以隨時想吃就吃得到,真的很貼心啊~順帶一題包裝粥品的碗,非常厚實堅挺就跟家用碗一般,還有加寬設計,加熱端出也不擔心因為怕燙手而拿不穩.

20200525_181814.JPG

天氣熱想吃粥但又想有點辣讓自己開胃,我會在芋頭鹹粥裡面加上辣辣的扒扒鬆,你也可以加肉鬆或是油條,增加風味.一碗本來就豐富好吃的粥,更讓人對味又開胃囉!

20200528_170829.JPG

小克喜歡看看冰箱裏面有甚麼?偶而也讓芋頭鹹粥變身更豐富!用鍋子加熱,有鍋氣的芋頭鹹粥更是香味四溢,滋味更飽滿.加上雞肉丁或是切些細細的蔬菜,就是一鍋特別的粥品.瞬間就可以讓家人小孩嚐到不一樣的美味料理,福記食品真的是好周到.讓忙碌的小克,對於料理也能充滿靈感.

20200525_181543.JPG

福記食品古早味芋頭鹹粥有著濃郁的芋頭香,鬆軟大塊的芋頭,加上爆炒過的香菇和紅蔥頭加在裡面,和綿密的稀飯混合在一起.每一口都是好滋味,在口腔裡面各樣食材咀嚼起來很有層次感.而且每碗都是單人份量,剛剛好也不會過飽.有了芋頭鹹粥再也不用將就吃泡麵或是啃麵包,隨時都能喝一碗充滿營養又熱騰騰的好粥囉!


萊爾富新品方便買到隨時可以享用
產品規格: 360g/碗,保存方式: 低溫冷藏,保存期限: 冷藏60天

 
20200525_1815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