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你不注意傳個簡訊給你 
想像你邊看邊笑的表情 
甚至是看看四下無人回我一個飛吻的傻氣 
我總是在你身邊對不對 
雖然只是用一個簡訊陪你而已 
你的一筆一劃如果都寫進了你的真心
他也會好好珍藏就算你只是寫了他的名字而已
有人問我
每天都花那麼多時間談情說愛會不會太玩物喪志
但是浪漫不在於時間多寡
而是你有多看重 
像是我只有五分鐘的浪漫而已
你覺得呢

photo:clio
mv:五月天最重要的小事



不要以為我只有一兩個小時甜言蜜語的能耐 

不過有誰能說一兩個小時甜言蜜語不打草稿行雲流水 

自然我就有另一套本事

花一兩個小時幫你加油打氣或是說教給你聽 

但是有誰能口若懸河一兩個小時

從河東說到河西不拐彎抹角說到你心坎裡

你願意為了誰花這樣的時間

只因為他想聽你說話跟你說話在你的話裡找到自己 

別口口聲聲說你有多愛她

你為他做了什麼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很多時候

不過是最重要的小事

我的浪漫只有五分鐘

你花了幾分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