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曾傷心流淚 也曾黯然心碎 這是愛的代價



當我想著該為你唱什麼歌的時候,他就悠悠然從左耳跑到了右耳;不知道這理由的被接受度有多高?或者讓你知道是什麼歌的話,也許你和我有同感。給你點提示:三個女生張愛嘉梁詠琪和劉若英,不同的年紀、唱腔跟情感。
還記得張艾嘉唱這首歌時,我們是初識卻對這句話深有同感~走吧走吧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那時回憶美好的像淺瓷盤上滾動的珍珠。
若干年後平淡無奇的生活中突然的驚喜,就是再次遇見你。此刻換梁詠琪輕輕柔柔唱著:還記得年少時的夢嗎像朵永遠不凋零的花,陪我經過那風吹雨打看世事無常看滄桑變化。你在遠方我在此地想起對方的時候也忍不住微笑,回憶就像席慕蓉的針筆畫清清楚楚的黑白濃淡。
原來時光並沒有奪走多少青春啊,聽著劉若英雲淡風清的哼著:就當他是個老朋友啊也讓我心疼也讓我牽掛,只是我心中不再有火花讓往事都隨風去吧.....
也曾傷心流淚 也曾黯然心碎 這是愛的代價 那些為愛所付出的代價 是永遠都難忘的啊 所有真心的 痴心的話 永在我心中雖然已沒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