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比較內斂就是容易得內傷的那種
愛要藏得深還要有點不清楚才可以
我總覺得自己一廂情願的多了一點
我不喜歡猜是就是應該大聲說出來
愛左右為難該前進還是要裹足不前
你的夢話洩漏你的心情讓我很開心
就在一個海尼根夏天以後

photo&bartander:clio




 

終於
你帶著美麗的小白花來看我
我準備好沉澱後純淨的心與你相遇
你打算用五度的濃郁叫我迷醉
我思忖著該如何在頸窩胸前
或是舉手投足的時候讓你嗅到似有若無的百香果氣息
那個夏天沐浴後的 你的最愛
熱情就要一觸擊發這時候天空落下了冰霰
我們除了相擁不知道該如何躲過這突如其來
是啊我們的愛情
就在這樣的攪動下交融成另一個
美麗的難忘的夏日午後


 

 

左手拿330CC的海尼根啤酒右手拎600CC的古道百香綠茶
同時倒入果汁機中別忘了讓水分子互相撞擊而下
加進若干的冰塊後連同液體一起打碎直到冰塊變成不規則碎粒
倒入玻璃杯中就是小克超喜歡喝而嚐過的人都意猶未盡的
海尼根夏天
你可以試試小克說的是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