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在這裡看見嬌豔欲滴的新鮮
喜歡在這裡享受生氣蓬勃的活力

kurant-basket.gif



我喜歡傳統市場的人聲鼎沸
那裡有為生活打拼的人們
笑容充滿活力叫賣聲精氣十足
熱絡的招呼你為你精心挑選
但是就有點大小眼
對熟客總是把最好的獻上
遇有不好的也會用眼色暗示明天請早
我上菜市場因為有老媽的庇祐
所以只要一句”我媽說”就全部搞定了
錢不夠還可以稍後送來呢
就算不在攤位前盯著也不必怕被掉包
因為我可是從小在這買到大的
那一攤的魚新鮮?哪一攤的菜不洒水?
哪一攤的秤頭不減兩?哪一攤的小販比較會做人?
全在我媽的眼裡,一聲吩咐我跑腿便是
傳統市場的小販非常懂行銷
買魚嗎今天蝦也不錯喔
今天沒有茄子不過菠菜正當季好吃喔
還會提供有什麼新吃法或怎麼處理比較好呢
尤其嘴吧甜,讓人可是招架不住的買了又買
傳統市場的人情味十足就連髒亂也十足
不是上面滴水就可能一不小心採進坑裡
一趟菜市場走下來活像參加負重障礙賽
不過我還是喜歡傳統市場的
喜歡在這裡看見嬌豔欲滴的新鮮
喜歡在這裡享受生氣蓬勃的活力


Absolut Kurant. Bas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